微博截图by@手腕很细的人,我是怕微博上小伙伴被刷太狠会讨厌我........

今天看哥哥【我要是管谁叫“哥哥”了那可能真的是没救了......】音悦台那个访谈,认真的想了一下为什么偏偏就是他突然这么火,为什么偏偏就这么喜欢他?

结论就是——两个字,真诚。

看着他的眼睛我就无法不相信他认真讲出来的话。他的每一个访谈、每一个小视频,认真答话或者聊天的时候,每一个表情每一个眼神和反应都好真诚。有什么说什么,不会打哈哈不会扯东扯西,就是大写的敞亮,即使有不喜欢的也会用委婉但明确的方式表达出来,这样的人真的好少但好苏好喜欢。

哥哥加油吧,今天的访谈让我get到原来琅琊榜里太子那段并不是演的不好,而是特意设计成面瘫的233333,相比于其他一切,还是作品最能圈粉了,加油!

2015-10-31

评论

©Juglans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