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这样虐点清奇= =

我也觉得。他俩之间Alpha和Omega属性强得让人无法忽视。都说伴侣可以使互相变得更好,可他俩这种关系显然是明诚一直追随明楼的身影,主要是精神上,然而恰恰明诚这样的努力使他成为唯一能站在明楼身边的人。主仆也是一种相处方式吧。

恋爱脑与乌托邦:

其实问题大概出在角色定位吧,毕竟是二次元人物。

不过之前跟 @mingliuju 也讨论过,真正的自由一定是建立在结构性的“彻底否定”之上的,被施与的自我意识只是自我意识的表象。

明楼是这样了不起的人,其实是明诚悲剧性的根源。

话说,我居然这么真情实感的爱诚哥............也是不能好了= =


评论

热度(52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Juglans / Powered by LOFTER